冷CP默默哭泣

取次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

【刺客列传】如果四个王是师兄弟,玩死刺客系列

  


  当繁华落尽,还有谁会陪我共看这万里河山 。


  私设,四王为四个师兄弟,十岁以前被同一个师父教导,十岁以后各自下山继承王位,孟章小师弟在其他三为师兄的帮助下篡权当王(指出主意。),但是四人都不知道其他三人是王。


  大师兄:煎饼  小白


  二师兄:执明  小黑


  三师兄:陵光  小紫


  小师弟:孟章  小绿


  欢脱向


  来,咱们来搞事。


  一、孟章篡位

十岁生辰过完,师父就催着孟章下山了,四个师兄弟中,孟章是年龄最小的,也是最晚下山的,作为被三位师兄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小师弟,早在下山前三位师兄就纷纷写信给孟章,只要孟章到他们那里去,保证吃香的,喝辣的,没人会给他委屈受,房子娇妻什么的都已经帮他安排好了,只等他来,孟章一一回绝,用的理由是,谢谢师兄,但我要回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天枢,为天枢发展出一只份力。


  孟章背着大师兄为他缝的小包裹回了天枢,回去后两年,他父亲死了,作为嫡长子的孟章顺利地继承了他的爵位。但是,他父亲生前有一宠爱的庶弟,很不甘心,于是乎暗中掀了很多珠宝给天枢侯,想让天枢侯把孟章给撸了,自己继承爵位。


  天枢穷啊,于是天枢侯毫无压力地答应了。


  可惜的是这位庶弟保密工作做得不怎么好,被三大世家知道了,世家族长们盘点了一下自己的庶出弟弟,卧槽,这么一搞,以后十几个庶弟有样学样怎么办,于是他们极力反对,天枢侯捧着那些珠宝流口水,不行,我就要这么干,于是,事情就闹大了,然后孟章就知道了。


  他哭着写信给三位师兄:怎么办?上司要夺我家产给我弟弟,和我共事的人都不同意,但上司铁了心。


  煎饼大师兄回信:小绿放心,我为你卜了一卦,顺其自然,有惊无险。


  执明二师兄回信:那小绿就到我这里来吧,美酒佳肴到处有,家产没了的话师兄给你,师兄不在乎这点小钱。不过,你父亲的头上,是不是有点绿?


  陵光三师兄回信:小绿莫慌,联合你的同事,把你上司炒了!、


  看了大师兄二师兄的信哭得更厉害的孟章,看到三师兄的信眼前一亮,好办法!


  于是他积极串联三大世族,历时两年,终于把天枢侯拉下马,自己上位了。


  上位之后,小绿想起自己年轻时候的愿望,准备励精图治,奋发向上,可是,世族又来不同意了。


  被世族气哭的小绿又写信向师兄们求助:师兄师兄,我干翻上司成功上位,但是之前的同事变成了属下,他们老不听我话怎么办?


  执明二师兄回信:小绿你怎么又哭了,师兄教你一招,找个人祸水东引,师兄原先被老师烦得要死,现在阿离来了之后,老师不说我了,就连工作阿离都帮我做好了哈哈哈哈,我和你说哈,那个阿离真的很漂亮,太美了,宛如谪仙,而且什么都会#¥&*&*......(以下省略一万两千三百个字)


  陵光三师兄来信:摸摸,小绿不哭,找人换掉他们!不听话的属下要来干什么!


  最后大师兄煎饼的信姗姗来迟:最近被人追杀,受伤被人救了,在他那里养了一段时间伤,刚刚才回家看到你的信。


  看来你的那些属下家里有点势力啊,别急,慢慢来,一点一点提拔自己的亲信去代替他们,他们蹦跶不了多久,现在你要做的,就是忍,天要令其亡,必先令其狂。


  又哭鼻子了?不哭不哭,信纸都被你哭湿了,差一点看不清字,实在不行天玑天枢挺近的,到天玑来做官吧,师兄来安排。

    综合了一下师兄们的建议,孟章去了学宫挑选自己的未来亲信。


  这一个......脑中浮现出二师兄执明的话,选属下一定要选长得好看的!


  孟章看着鞋拔子脸的学子......叉掉!


  这一个......哦,苏严的侄子,叉掉!


  这一个,咦?好学,颜正,寒门子弟,就是他了!


  “你叫什么?”孟章笑着问道。


  “在下仲堃仪。”


  嗯,名字也好,于是孟章心满意足的带着仲堃仪走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