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默默哭泣

取次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

【刺客列传】如果四个王是师兄弟七

七   夜深更漏长


   煎饼帮着执明穿好衣服,这才叫了四人进来。


  慕容离一马当先冲进军帐,拉着执明就准备走。


  煎饼:站住!


  执明很老实地站住了,他可不想再挨一顿打。


  慕容离把执明拉到身后,回身对煎饼说道:不知天玑王有何指教?


  煎饼没理他,对执明说道:过来坐下!


  执明慢吞吞地挪到了他身边的那个椅子上,慢慢坐下。


  屁股还痛呢。


  看着这么老实听话的执明,慕容离深吸一口气平下怒火:天玑王,现在天色已晚,我要带王上去休息。


  到底煎饼对自家王上做了什么!慕容离狠狠握着他的箫,天玑王煎饼,他不会放过他的。


 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带王上出去问清楚情况。


  煎饼居高临下望着他:不用,他和我睡。


  齐之侃:王上!


  慕容离:你敢!


  煎饼调转枪头:执明,你说你和谁睡!


  摸了摸屁股,执明可怜兮兮地看着慕容离:我和煎饼睡。


  阿离千万不要生我气,我也是被逼的QAQ


  慕容离狠狠剐了眼执明:好!我和齐大人为王上守!夜!


  陵光抱着孟章打了个哈欠,孟章蹭了蹭陵光的胸,满足地在软塌上打了个小滚。


  仲堃仪走到自家王上跟前,忍住撕了隔壁家紫薯精王的冲动说道:王上,该休息了,和我走吧。


  公孙钤附和道:是啊,王上,夜深了,明天还要计划战术,该睡了。


  所以说放开天枢王吧。


  孟章、陵光:不要,我要和陵光(孟章)睡。


  公孙钤:王上,和臣睡也是一样的。


  陵光:滚!


    仲堃仪目瞪口呆地看着一本正经的公孙钤。


  看了看还赖在陵光怀里的自家王,他也不要脸了:王上需要的话,臣不介意自荐枕席。


  孟章:不要,你没有陵光抱着舒服。


  仲堃仪:.......


  好想把王上抢过来扛起就走。


  最终,守在王帐外的四人相对苦笑。


  小齐面无表情的想,他大概知道小绿小紫是谁了,但知道了还不如不知道,心塞。


  他郁闷地朝着紧闭的帐门张望。


  以前他给王上守门的时候王上一晚上出来看他十来次,后来直接叫他到室内守着了,现在都这么久了王上还没出来看他一次,果然是有了新欢就没了旧爱吗?


  公孙钤拉了拉他:别看了,我们来商量一下对策。


  慕容离:当务之急是弄明白为何王上之间这么熟悉,我家王上太傅都管不了却为何独独听天玑王的话?齐之侃,你家王上和你透露过没?


  仲堃仪:还有我家王上,我从未见过我家王上这么孩子气的一面。


  公孙钤苦笑:我也第一次见我家王上不红着眼圈抱着剑的画面。


  齐之侃:我也从来没见过我家王上衣衫凌乱.....咳!


  看着目露凶光的慕容离,齐之侃没说下去。


  公孙钤:你们说今天晚上,天玑王应该不会乘机把白天没干完的事情干完吧?


  齐之侃:所以我们发现不对立刻就冲进去!


  慕容离没说话,紧紧握着手里那只箫。


  仲堃仪:应该不会吧,毕竟王上和天璇王也在里面。


  其他三人一起看向他:白天的那啥的他们时候也在啊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